close

R0016826  

是不是??

是不是很久沒發文了!?!?

是不是以為這裡變成了課程公告專區了!?!?

不是!!不是!!

我來除草嚕!!

R0016827  

腦子裡

並沒停止思想性文字的轉動

只是

隨即被過份幸福快樂的心緒淹沒

那~~幸福與快樂的字眼呢??

都甜在心坎裡~~滋滋的竊笑著呀!!

R0016841  

開學了

新課表run了二週後

慢慢產生了新的生活、工作模式

見了面的同事~甚至是校門口影印店老闆娘~開口即問:妳這學期幾堂課??

我:17堂!!

對方:不少ㄟ~這樣改兼任幹嘛??

我沒多解釋

心裡竊竊回應著:干卿底事???

不必嗶嗶上下班的痛快~~你懂嗎??

不必被考績綁架的爽快~~你知道嗎??

不必賺它幾個銀子被窮追猛打的自在~~你感受得到嗎??

沒料到自己也有這麼一天

生活像是回到大學時代

有課

就乖乖上課

沒課

就逍遙的上書店找資料

上傳統市場當正職主婦

在工作桌前畫設計圖思考新作品

一邊教課一邊與前來上課的學員談天說地

偶爾趕趕稀稀疏疏的小訂單

約莫傍晚時分~~洗米、作菜~等老爺回家吃飯

待老爺睡下

自動切換瑪莉亞模式完成所有家事

然後~~告別簡單而完滿的一天~熟熟睡去!!

R0016842  

今天

接到yoga教室的來電

ㄜ~對!!~~已經二個月沒yoga了!!

習慣性的肩頸痠痛已經不再習慣

不時的胸口鬱悶已經不再出現

對!!壓力解除後~~這一切不適~不藥而癒了!!

但~也不能因此就不去yoga啊!!!(欠揍)

R0016843  

這種幸福、快樂~我以為掩飾得很好???

卻仍招來同事嫉妒眼神

朋友們!!!

每個人的人生價值觀都不一樣

倘若您能忍受這20多K的薪水

倘若您能接受半年買一次新衣

倘若您能青菜豆腐蘿蔔過一餐

歡迎您加入我的行列囉!!

用錢換自由

我只能說~~自由~實在好無價啊!!

R0016840  

大學時代

喜歡在課表裡填空

把沒課的時間自由、自主的安排自己的行程

現在

我還是喜歡填空

把下班後空了的時間填上滿滿的、滿滿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