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6068  

facebook真是相當奇妙的科技產物

在MSN時代

一條網路線取代了電話、書信

維繫了好多美麗的情誼

在漫天臉書紛飛之時

莫名的堅持

硬是沒一頭栽進FB世代

但事實證明

那直是一種無謂的掙扎罷了!!

R0016062  

大學畢業後

自己像突然掉入另一個黑洞般

與原本身邊相處多年的大學同學、學長姐、學弟妹~~完全斷了音訊

這一斷~~就將近十年

幾乎就快忘了彼此的容顏

幾乎就快忘了曾經有過的交集

神奇的FB~神奇的連連看~~竟搭起了好多久未激起的漣漪

對!!

我找到了大學時代的好多~好多人!!

R0016065  

網路實在是非常奇妙的世界

現實生活中沒有太多互動的人

竟然可以分享好多事

而且對於熟人

更是能毫無阻隔的談天說地

anyway~~

尤其在走進手作世界後

朋友們更是一個一個的搭上線而相互牽引著!!

R0016066  

這話題~~和這幾隻兔子、貓頭鷹有啥關聯??

這是學弟在花蓮定居後開的一家店:友禮生活

同樣是八杆子打不到一掛、在學校更是話沒三五句的學弟

從大學老師的FB上~~連了一條線過去

然後~~~深深的被可愛的"絲吉兔and"吉野鷹"所吸引

鼓起一點點勇氣

我:問個題外話~ㄜ~~我是從鄧OO老師那裡聯結過來按讚的~所以想問~男主人是小英嗎??~我是O儀學姐!!

對方:是的!!O儀學姐!!我當然記得妳!!我是小英!!

呵~~~~這條線~~搭上去了!!!

這兩隻兔子很可愛吧!!很可愛吧!!^_______________^

R0016067  

還有他~~笑到眼睛彎彎的貓頭鷹~害我眼睛也彎彎的啦!!!

說是可以當針插

但~~~哪捨得在他們背後扎針啦!!!

R0016072  

以前

問我喜歡哪種動物??

還不必開口~就會有人幫我接話:熊!!維尼熊!!

阿對!!我愛維尼~我愛熊!!

但~~大概是我潛意識也喜歡著兔寶寶吧!!

那不然怎麼會幫自己的LOGO做了一隻ㄍㄟ掰兔咧??

那不然怎麼會帶著兩隻兔娃兒上市集當自己的吉祥物咧??

嗯~~我~其實~屬兔!!(這種關係也好牽拖就是了)

R0016073  

喜歡這兔兒、貓頭鷹的朋友們

歡迎聯上Feedback House 友禮生活和小英老闆說聲嗨吧!!!

(這些都不是我做的~也千萬別叫我做一隻給你~請務必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國外設計師的心血喔!!)

很開心!!

很開心藉由FB找回好多好多的學長姐and學弟妹~~and好多同鞋與盆油棉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