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R0015526  

一腳踏進這份工作這12年來

第一次用"快樂"來形容三月天~~第一次!!

這個學校的校慶~~用整死人不償命的一場展覽來慶祝

盯著學生的作品、送件、收件、評審、退件、裱框、複審、決審、佈展、撤展拆件、退件

一整個三月連深呼吸都覺得奢侈

我卻第一次用"快樂"來形容它

嗯!!因為我把最忙的三月天~~用布作課~填得滿滿的!!

原以為我會把自己搞到喘不過氣

但~~沒有!!

不但平和的呼吸著

更身心都愉快的走過這些日子

謝謝!!

謝謝薄荷貓!!

讓我收穫滿滿、也快樂滿滿!!

1R0015523  

這三週來

每個禮拜五

與老爺愉快的晚餐後

拎著工具包

不急不徐的搭上208公車

從台電大樓穿過小巷弄走向薄荷貓的工作室

然後

忙碌著雙手~~

和一起上課的同學們~慢慢熟稔~慢慢歡談~慢慢嘻鬧~慢慢~~快樂!!!

每週3hr完成一些進度

原以為下課後會疲憊不堪

但~~沒有ㄚ!!

即便上完課回到家都快11點了~~心~是快樂的呀!!

 

預定四次上課的作品

在第三次上課~~~提前完工嚕!!

哈~~~好漂亮的藍~對吧!!

好喜歡!好喜歡的簡約自然風帆布包ㄚ!!

1R0015524  

在薄荷貓工作室的每次上課都沒讓人失望過

除了作品相當討人喜歡外(無論設計or配布)

每次都能學到不同的小技巧

離開校園後能再學習到一些東西

總能讓我感到異常的滿足ㄚ!!

準備~~準備期待四月份的布作課囉!!

y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薄荷貓 自然風帆布包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