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修過頭很明顯吧!!

對!!我是說你!!陳先生!!!

但實在喜歡你小鳥依人的模樣~~~~哇哈哈哈!!!(太后貌)

唉喲~~~有那對夫妻這麼快就忘記人生有"結婚紀念日"這種事!?!?

今天在電腦教室記錄本上寫著101年12月5日~~~這數字~一陣眼熟!!!

嗯~~~我忘了~真的把第五個週年慶忘得乾乾淨淨!!

而且~更蠢的是~~~週年慶根本就是12月2日~~不是12月5日ㄚ!!

是日子太好過~~所以忘得乾乾淨淨???

還是日子太痛苦~~所以完全想不起這件事???

1Day2_061.jpg  

我寧願這樣說~~~其實~我沒有"結婚"的感覺!!

某日~~菜森很認真的問我:為什麼要結婚!?

坦白說~~我講不出個所以然

直至目前為止

我都只覺得我和一個男人很快樂無憂的"同居"著

我都只覺得我和一個男人像家人一般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生活"著

婚姻的真諦是什麼??

千萬別搬出婚約誓言來講給我聽!!

我只由衷的感謝這個男人信守承諾的讓我繼續著婚前的自由自在!!!!!

DSC_0373.jpg    

今年~~我玩得很寬~很廣!!

每次開口都只剩下"告知"的行程

感謝你從來都不會有個"不"字

不只是默許~~你更支持著、鼓勵著我~~讓我勇敢的朝著夢想走著

什麼時候可以確切的圓夢!?

不急!!

我知道~~方向正確~堅持著走下去~總會抵達那片天地!!

    

嗯~明天重補修晚上8:30下班、後天森林小屋畫畫、大後天薄荷貓的聖誕布圈圈~~schedule滿檔!!

我會找時間補我們一個週年慶蛋糕的!!

My dear~~ Let's happy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