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R0014608  

結婚~覓得好宅時

心裡對於這個生活空間有著綺麗的遐想

但其實並沒有非常確定要什麼樣的風格

因為被頭期款虧空積蓄的口袋不夠深

所以留下了前屋主的輕裝修後只粉刷了牆面便入住

有陳老爺從舊家搬來的白色牛皮沙發

其實客廳也差不多定調

陳老爺點頭讓我訂下了鄉村風的白色木質queen size雙人床

這似乎也沒什麼好玩的了

前屋主煞是苦心的系統廚具~~那個藍~讓我實在扼腕~~~也算了

讓我玩玩鍋碗瓢盆總行了吧!?!?

很好!!我娘~~送了套入厝禮~鍋子有了~碗盤更是追著周杰倫跑的青花瓷~~~

就這樣

五年了~~我真的好想幫自己買一些自己喜愛的鍋具、碗盤們

讓陳二姐敲了幾ㄑ一的溫事紅色拿鐵碗讓我再次頓悟

人生~~此時不敗~更待何時ㄚ!?!?

這~~可愛的琺瑯雙耳鍋~入住好宅嚕!!!!!!!!!!!!!!

超喜歡她美麗又純粹的色澤

更愛她外表嬌小卻肚子大大的容量

琺瑯材質燉煮食物又快又入味

貴鬆鬆~~我知道~但~請幫我保密!!別告訴我娘~別告訴我家老爺ㄚ!!~~拜託!!

 

1R0014602  

白色BRAUN咖啡機從婚前陪著我一起嫁入陳家至今~~將近10年

ㄜ~~對!!是膩了她不太到位的咖啡香

所以~~抓了支不痛不癢的手沖壺

我~~回歸原始時代~濾紙+濾杯~~~~手沖咖啡香吶!!!!

突然覺得~這一點也不麻煩ㄚ!!

85度西的熱水順著壺嘴灑落在咖啡粉上

腦內嗎啡竟也順勢漫延開來~~妙ㄚ!!

週末假日的咖啡~~多了一股手感味兒~~

1R0014607  

大概是八百年沒再買CD了吧!!

老弟應該會說:這年頭~誰還買CD??用抓的就好啦!!

對~所以八百年沒再花錢買音樂

但其實重點是~~陳家大老爺不聽音樂!!!!!!!!!!!!!!!!!!!

每次我開音響~他就會把電視打開蓋過我的台~~沒一次例外!!!

一年365天會有多少時間是我自己一個人獨自在家享受音樂浸淫的時刻???

除了有嫁雞隨雞的無奈~~也只能無言ㄚ!!

某日下班的偷偷放風

在書店翻著喜愛的書本時

這首歌瞬間抓住我的聽覺神經

到過小熊部落格的朋友們一定都不陌生

立馬奔向櫃台:請問,這首~~是哪一片CD??

店員非常親切的幫我按了電話詢問:是Home~在2F CD區可以試聽喲!!

yes~~就是她啦!!

轉成mp3~放進書房筆電裡、放進手機裡、放進辦公室筆電裡~CD直接送給老爺的愛駒!!

哈~~這個秋天~

宅夫與宅妻~徹底愛上夜奔陽明山泡湯~

我~更徹底愛上繞山路時的旋律呀!!

1R0014616  

檸檬的季節過了嗎??

就在我用冰糖蜜漬了這兩罐之後~~就再也遍尋不著檸檬的蹤跡

1R0014617  

夏天~~大搖大擺的在我面前晃過去了

秋天~~選擇以偷雞摸狗的姿態從我身後閃了過去

冬天~~昨天明明就逛花市逛到冒汗的~怎麼會一早起來~就冬天了呢!?!?

話說~~我正準備聖誕趴呢!!(笑)

arrow
arrow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