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R0014438  

開學至今~~~第一次月考過去了

不想為這些日子細數到底經過了幾日~~幾週~~幾個月

嗯~~至少已走了1/3

利用暑假儲備好的精力~其實老早就又被工作倦怠消磨殆盡

此時

都只能鼓勵自己~~~第一次月考結束後~時間就可以更飛快的走到寒假了~~加油!!!

1R0014269  

(宅夫與宅妻~~夏天~是這樣吃冰淇淋的)

走進婚姻生活即將屆滿第五個年頭

說真的

並沒完全習慣這裡頭的點點滴滴

倒不是兩人的磨合有怎樣的問題

而是一年365天、一天24小時~~~誰能精準控制著不出狀況的routine呢??

就算是真的什麼狀況都沒有的規律生活

很雙子座的老爺子總會變點把戲逗弄著極度乏味的魔羯我

他~~~尤其在行~~"丟東西"!!!

常糗著很禁得起開玩笑的他:你的人生有一半的時間在"找東西",因為你另外一半的時間~~在"丟東西"!!!

一天到晚找皮夾、找手錶、找手機

更不必問那老早失蹤半年以上貴鬆鬆的小剪刀到底躲到哪去

更慶幸在衣櫃最上層彌封四年的紙箱子裡找到了我失散多年的agnes b.水餃包

呼~~~土象到底要如何適應風象的隨性和跳躍式邏輯呢???

1R0014429  

(今年的"啃"親會~~老爺親手烤了四天的餅乾!!)

最令我無法忍受的時令是~~~夏天!!

螞蟻、蟑螂之猖獗

再遇上怎樣都不肯殺生的老爺

唯一的方法

就是每天把所有碗盤、鍋具、食物、圾垃、水槽濾網~~~睡前一次徹底清理並收拾乾淨!!

這位天真的先生

總會在小睡一盹後醒來望著還在廚房叮叮咚咚的我問:妳還在忙什麼??

挖咧~~忙你家啦!!!

雖說不必服侍公婆、照顧小孩

但~~這個家~大大小小and裡裡外外~我不做~就不會有人偷偷幫我做ㄚ!!!

沒有怨言!!!~~~因為~這位先生,對我,也真的有夠寬容!!!

so~~ I DO!!!

1R0014411  

他從不管我經常入荷了多少新衣、新鞋

他從沒一句"不"字的任我玩遍各式各樣的手作

就算沒很甘願週六下午不能陪他逛花市

他還是堅持開車送我到內湖上畫畫課

每天下班飛奔的yoga課他總是爽朗的說:好!妳去!!~~然後他自己料理自己的晚餐

1R0014432  

沒有怨言啦!!

哪戶人家不充滿著柴米油鹽醬醋茶呢!?

哪戶人家不經常要洗衣、吸地、拖地、洗碗、整理呢!?

我不需要他幫我!!(因為他只會越幫越忙)

我會繼續讓好宅盡量乾淨、整齊、馨香著!!

生活嘛~~~生活嘛~~~!!

1R0014431  

整個九月~~~刻章!!

整個十月呢!?!?

敬請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