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R0013845  

一轉眼

幸福的暑假~~過半了!!

工作11年來

頭一遭不需要上輔導課

擁有一套尚稱完整的暑假

天天~~想睡就睡~想醒就醒~想做皂、想布作、想拍照、想下廚、想練yoga、想上課......

第一次這樣自由自在的過暑假,開心!!

 

戀上a la sha多久了??

像是無可救藥的喜歡上他們家的衣服

尤其今年夏天

滿衣櫃的牛仔褲,沒有一件套得上身

a la sha舒適的棉質褲款成了今夏新寵ㄚ!!

美麗的價格更是讓我戀戀難捨的主要原因

偶爾揣一件回家寵愛自己一點罪惡感也沒有ㄚ!!~~~~哈!!

1R0013846  

回娘家渡假的那幾天

從去年就唸著要幫我換手機的老爺幫我在網路上訂下了這支mini

我也不懂他為什麼這麼想幫我換手機

我不愛當低頭族

對手機僅有著基本需求:打+接

原本手機雖是傷痕累累

但也沒什麼不好ㄚ!!

但這支mini~~可愛嬌小深得我心吶!!!(我不愛大手機)

操作簡單、外表簡潔

看我用了幾天真的還滿不錯的樣子~~老爺自己又再訂了一模一樣的mini給他自己

宅夫與宅妻實在相當適合用同家廠牌、同樣款式的手機

電池、座充、配件可共用

真是省掉許多3C配件灑在家裡難收拾的窘境ㄚ!!

(不必問我為什麼不迷戀哀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