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R0013498    

mt紙膠帶展~~來台登場囉!!

據說~~4/27開始~~有台灣專屬紀念款

聽說~~有加價購好禮

雙手一攤~~~

我哪有時間去跟著大排長龍!?!?

生平最討厭人擠人的場景

那兩枚誘人的手提袋~~~~究竟與我無緣ㄚ!!

中午~FB上的朋友怡君來電,說要來拿貓貓筆記本,說要拿東西給我

然後~~在好宅樓下~筆記本面交後~~~她塞了個紙袋子給我

我~~~愣傻了!!!

1R0013558  

1R0013557  

窩滴媽媽咪呀!!!!

何其有幸的我

竟然擁有這兩枚充滿雜貨風的mt手提袋!!!

怡君~~謝謝妳!!

妳說

知道我最近工作上、心情上不怎麼開心

很想幫我分擔些什麼卻使不上力

在FB的留言上看到我羨慕著朋友有這兩個包包

放在心上

妳抽空去帶了她們來給我

小小心意~~希望烏雲快快散去!!

 

好感動!!~~真是好令人感動的朋友!!

妳總是很真性情的在FB上鼓勵我

支持著我的每件手作作品

知道我平日白天不方便訂購皂用油的收貨

很願意幫我訂購、收貨

再幫我到老遠的從中和送到永和來

妳讓我感受到

原來~~網路世界也可以擁有這樣真心的朋友!!

謝謝妳!!

有妳一天的支持

我就會願意繼續為夢想努力下去

未來~~若有一天~~真的圓了夢~~~妳~是功臣之一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t紙膠帶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