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SOGO週年慶~~與氣溫成反比的~~冷感!!

溫暖和煦的日照~卻一點血拼的心情也沒有~~

衣食無缺實在真的會讓生活少了很多樂趣,對吧!?

第四個宅夫與宅妻的週年慶~~也挺冷感的!!

變了調嗎??不是滴!!~~望著成堆的考卷和空白著的月考成績~~是該如何熱絡得來呢??

兩個人對於週年慶這件事~~冷冷的一個~喔!!~~~帶過!!

1R0012464.JPG  

昨天

快樂的斬金歸來

在頂溪站

拎了個該彌補些什麼的小蛋糕回家~~~是4th週年慶滿一週嗎??~~~哈!!!!!

一點都不在乎"紀念日"的兩個人~~也太不在乎了吧!?!?

堅持在下刀前為這略具代表性~實質是自己想吃甜點的蛋糕~~留影存證

嗯~~在店員問我要幾歲蠟燭時~應該想到~跟她要一根四歲蠟燭才對ㄚ!!

明年~誰來提醒我~5th週年慶~要有一根蠟燭~才不會被我拿舊照片噜嚨帶過ㄛ!!!

1R0012465.JPG  

每年的週年慶

剛好在12月的回顧著那一年相處的點點滴滴

生病~治療~康復~追蹤~~

每個月堅持陪我身心科的回診

看著我體重慢慢增加到正常人的數字

望著我對每一餐美味的表情~~~你~欣慰著!!

嗯!!我最最正常的生活著~是你最最幸福的小日子~~我懂自己的健康快樂實在莫名的重要!!

1R0012466.JPG  

挖著巧克力蛋糕猛吃~~你在旁邊偷笑著:根本就是妳自己要吃的蛋糕ㄚ!!

嗯ㄚ~~享受~總要來個冠冕堂皇的好理由ㄚ!!

能吃就是福~只要體重數字不失控~~繼續這樣快樂的吃著吧!!

(能吃~~對我是個多麼重要的課題ㄚ!!)

1R0012424.JPG  

第三年背著包包~沐浴著冬陽~出走~~~好舒服ㄚ!!!

我們~繼續這樣~這樣~這樣~~走下去吧!!!

約好的~要一直健康著、快樂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