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1394.JPG  

迷上了薄荷腦的清香

忍不住再打一條添加薄荷腦而且很適合夏天清爽保濕的手工皂

搬出新購入的油

挑了對肌膚很不負擔的夏威夷堅果油

開打吧!!!

R0011390.JPG  

流程、步驟~~~一切如常!!

打呀~拌呀~第一個小時過去了

右手微痠~~還沒辦法寫個8~~繼續努力!!

再打呀~再拌呀~第二個小時過去了

右手不止微痠~~還是沒辦法寫個8~~是怎樣??

再再打呀~~再再拌呀~~那個可以浮在皂液上的8還是沈下去

都快尖叫了我!!!!!

忍不住抓出電動攪拌器~~電源才按不到3分鐘~~有8了!!有8了!!

我的手~~也半殘了啦!!!

R0011392.JPG  

事後查了一下夏威夷堅果油的INS

果然~~好軟的一款油ㄚ!!

入模!入模!

同事嫌棄我吐司模太無趣

把剛領了的薪水拿來狂購四款可愛矽膠模

水仙小花、昆蟲、小動物、小汽車.....還有特地為黃小翔買的火車矽膠模(等著做黃小翔專屬母乳皂)

可愛吧!!可愛吧!!

R0011391.JPG  

脫模的那個下午特別開心的回到家

打開保溫箱~~~愣住!!

這汗~~也冒得太嚴重了點!!

趕快先把表面的"綠茶"拭乾

脫出一第一顆皂~~愣住again!!

好軟ㄚ~~皂液似乎還沒成形ㄚ!!

但是汗流夾背得太嚴重

很擔心會不會有酸敗的危機

硬是小心翼翼一顆顆慢慢脫模

關進客房除濕

呼~~~safe!!!

R0011393.JPG  

好精彩的一群皂寶寶!!

裡裡外外都好喜歡ㄚ!!

跟我一樣也很喜歡這群皂寶寶的朋友們

再等一等

我會利用暑假申請販售的相關登記

屆時還請各位大駕光臨ㄚ!!!

 

。。如果喜歡這塊皂‧幫我按個讚or推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薄荷腦 矽膠 手工皂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