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0715.JPG 

下雨了

濕濕的10度~~體感更冷了

期末了

堆到最後才急著要完成的作業~~更忙碌了

是該託放療時天天跑醫院的福嗎?

那段時間準準4:40刷卡飛奔離開那壓力沈重的職場

現在放療結束

倒是每天把學生留下來做模型

對啦~~是一個個都把模型給生出來了

但~~折騰我ㄚ!!!

是說~~吸了一堆汽車補土味、汽車補土灰、噴漆味、噴漆微粒~~我還好嗎???

R0010717.JPG 

無所謂了!!

把這一屆撐著送上三年級

希望我可以順利脫身

希望我可以暫時停下導師職務

肩頭~~好沈ㄚ~~

過完農曆年的下學期

又是一場悶戰要打

悶!!!真的悶!!!

該如何控制自己體力又同時兼顧學生作品品質呢???

也許~~我需要的~~是~~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