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GO的週年慶血拼過了!!!

這是我們的第三個週年慶!!!

我們~~在家~~吃自己!!!

 

2007.12.02~2010.12.02.

三年了

雖然我們總開玩笑的說~~我們的三年度日如年

但總括來說

這三年的生活~~真的很快樂

我們的磨合並沒太久

我們都堅持著要以最平和的方式與對方相處

即便有磨擦、不愉快

我們都盡量把自己的情緒壓到最低

在第二天的旭日東昇

決定不再把它們掛在心上

然後用最舒服的心情

手牽著手~~踏著每天一起上班的路

 

我不是萬分稱職的妻子

我偶爾耍任性、偶爾孩子氣

偶爾不想做飯、偶爾不想打掃、偶爾不想洗衣+晾衣+折衣~~(真的只是偶爾嗎??)

你會放任我假日睡到自然醒

你會先把你會整理的東西~用自己的邏輯整理乾淨

雖然起床後的我看到還是會很傻眼

但心裡總還是覺得你很棒!!!

至少你願意做很多事

你並不需要樣樣做到完美

只要很有心的想做

我都感動到~~~心裡暖暖的偷笑著!!

至少你對我的包容~~寬大如無涯的海~~(好爛的比喻)

 

週年慶快樂!!

我們還要繼續手牽手快樂每個每個365天!!

我們還要繼續互相包容、關心、照顧對方~~一直!!一直!!

 

三年了!!

還是很喜歡當年的婚紗照

並沒有太特別的造型、太美的婚紗或場景

只是很喜歡當時很快樂的二個人

用當時那樣快樂的心一起生活~~~三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