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0334.JPG 

我常說~美國實在是個沒啥文化的國家

多年前美國遊學那一個半月

除了帶回來近十捲照片外

除了那件過大的維尼休閒上衣外

除了現在變成放雜物的維尼大頭杯外

好像不記得帶回了怎樣實質的東西

這趟關島之旅~~沒意外!!

美屬小島~果然也跟著沒啥土產、沒啥關島專屬的文化特產!!

整條精品街

怎麼逛~都覺得該拎個怎樣的名牌包回台灣ㄚ!!

R0010327.JPG 

很窮光蛋的我和很摳門的老爺

哪裡買得起怎樣雍容華貴的名牌??

口袋的深度~~就到COACH為止囉~!!

R0010328.JPG 

這是個很平民化的"名牌包"

平民到~很不值得被仿冒!!

平民到~在美國當地被稱為黑人包!!

平民到~不喜歡追名牌的我卻擁有他們家三個包!!

不管什麼包~淺色系在我的世界裡都絕對的不實用

不管什麼包~黑色系永遠萬年款ㄚ!!!

好啦~就這樣~一萬多塊~滿足了我的虛榮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