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90.JPG 

整個七月

只要能不上班

我就把假休掉

只要能不上班

我就留在家裡做盡所有想做的事

就這樣~

整個七月

乾燥花粉掉落一地的客聽~一塵不染了

棉絮厚重也亂七八糟的主臥梳妝台~井然有序了

老是被洗好、曬乾、收進來的衣服堆到看不到床面的客房~清爽舒服了

被一堆手作材料、書籍、雜誌堆到滑鼠就快沒地方躲的書房~雅緻了

油煙不算嚴重但略為雜亂的廚房~又可以坐在吧台椅上看著窗台的花‧發呆了

DSC_0492.JPG 

我真的不算是個懶女人

更嚴格說來

我應該是個有潔癖的人

怎麼這幾年會把自己搞得這樣邋遢呢?

 

昨晚

老爺早早入睡

洗完澡

撐著有點沈重的眼皮

把煮過晚餐的廚房恢復平靜

把斑剝的指甲油卸掉再重新"粉刷"

幫老爺燙了他昨天想穿卻因為皺巴巴而換下來的紅色POLO衫

端著梅酒

坐在客廳的小凳上

看著不需要動大腦的綜藝節目

我想~卸下行政職務後~即便每週要上22堂課~

我應該可以讓自己保有這樣不算悠閒

但卻可以是個稱職人妻的生活吧!?

***行政最終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