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505.JPG  

又到了該自我放逐的時候了

每年接近此刻

心,就是這樣關不住的想逃

去哪兒?

我常說:哪兒都好,只要能離開這個紛亂的小島,天涯海角我都去!!

DSCN0504.JPG  

舊金山、捷克、帛琉、西藏、新疆、峇里島~~這一站~關島!!

自我放逐的國家、地點~沒有規則可循

誰說哪裡我就去哪裡

更率性的~轉轉地球儀隨性屈指~我都願意去!!

DSC_0215.JPG  

一直都是個帶相機去旅行的人

一直都是用英文溝通還算有自信的人

 

確定行程後該買本關島旅遊手冊卻遍尋不著

但卻撇見book學妹mia強力推薦的"帶1枝筆去旅行"

就算我的手拙而無法帶著筆和紙記下美麗且難忘的點點滴滴

這本書至少可以是我上插畫課的好教材!! ===========>*放入購物車*

 DSC_0216.JPG

我的英文教師證~~八年沒再用過了!!

以前常看的TIME也早就失聯已久

也好幾年沒再光顧英語系國家

除了How are you~Fine thank you~之外

能再隨意拈起的句子真的所剩不多

"旅遊英語萬用手冊"可以是恢復記憶的好幫手!!=======>*放入購物車*

DSCN0502.JPG  

"能夠出國玩"這件事

就如同我生命中的明燈

可以重新照亮灰暗昏黃無趣乏味的"上班‧下班"

感謝老爺的恩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