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77.JPG 

春天了。花開了

但這陣子

是我的衣櫥也春暖花開囉!!

DSCN0449.JPG 

前陣子一舉到貨的網拍

讓我連著好幾天都穿新衣

這也才發現

今年夏天。我好愛雪紡紗呀!!

DSCN0446.JPG 

這件短版的細肩帶小罩衫

賣場上有好幾個顏色

為了不讓自己有過份清純的造作模樣

特地挑了個深藍色

輕飄飄之餘

還多了點穩重感!!

DSCN0447.JPG 

紮起馬尾巴

很舒服呢!!

DSCN0451.JPG 

花系列報到!!

繼上回那件黑底細花澎澎袖雪紡小洋裝

這是第二件!!

色調輕盈許多

但為了拉高身長效果

那天上班

我搭上了黑色麂皮及膝靴

感覺很優雅!!

DSCN0453.JPG 

內搭了件連身襯裙

略低的方型領口剛好可以小露襯裙還算恰當的布蕾絲邊

DSCN0454.JPG 

為什麼??

為什麼突然覺得我這內雙的眼~~很大???~~哈!!

DSCN0465.JPG 

花系列第三發!!

遠看像是變形蟲圖樣

但其是變形蟲是由小碎花構成

DSCN0467.JPG 

老爺對於我穿"短裙"和"雪紡洋裝"有意見!!

一下嫌裙子短、一下嫌雪紡透明

這些男人的怪理由

我通通交給七分黑色內搭褲解決!!

算了~~上班嘛~~還是得要有一定的端莊形象~~ 

DSCN0468.JPG 

這付黑框眼鏡還有型吧!!

家裡這男人雖然意見多了點

但其實眼光還是不錯的

婚前。他老是嫌我那Burberry眼鏡太像老處女

硬是把我拉到眼鏡行配了這付膠框眼鏡

沒想到

正巧這幾年的膠框當道

還真讓我整個人生色不少呢!!

DSCN0455.JPG 

凱特王的推薦之下

感覺今年真的不得不有件男孩風的牛仔襯衫

雖然我搭不出她那麼多樣

但這件襯衫確實可以讓我隨手抓了就能出門!!

DSCN0461.JPG 

穿長袖襯衫很愛內藏釦帶的我

總覺得這樣撈袖子很有股男孩子的帥氣

這件襯衫還不太乏味之處

是肩膀部份有著稍稍延伸至肩後的一片白色蕾絲

為男孩風多添了份柔美

DSCN0460.JPG 

看得出來~~我素顏嗎??

看不出來??

這若非我素顏狀況良好~就是我淡妝技術不佳!!!

假日。我都很用力的讓臉部肌膚有充份的休息!!

不需要與重要人物見面時也盡量不戴隱形眼鏡!!

DSCN0462.JPG 

這條原本買來搭配冬天毛衣的深綠色卯釘絲巾

隨著冬季不長、冬尾巴絲巾才到貨

她一直被我披掛在椅背上冷落著

打個蝴蝶結~~還不錯ㄋㄟ~~哈!!

DSCN0464.JPG 

但是~~咱家老爺又開口了

台語不是很輪轉的他

竟然會批評我:很"給low"!!

而且不拿下來還不太想帶我出門!!!

唉~~那就讓我在鏡子前玩自己開心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