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29.JPG 

天‧一日比一日更暖了

記得去年此刻

也有一株石芋分裂增生著

太期待他的成長

給了過多的水

生命走了退路離席出場

今年這棵正分裂著、正生長著

我們每天假裝視而不見

希望他走他的陽關道囉!!

DSC_0327.JPG

整個三月

忽晴也忽雨

忽冷也忽熱

緊貼著沒閒著的二個感冒

讓心情隨著未曾減輕的工作份量沉重著

DSC_0328.JPG 

押在三月底發文的照片

就這樣硬生生的被我拖到四月的現在

DSC_0319.JPG 

滿滿多肉植物的前窗臺

在潮濕且溫暖的季節

配角們活脫脫的奪去主角的色彩

DSC_0323.JPG 

我也想當配角就好了‧‧‧

今天

向上級私下提了行政辭職

准還不准~未知

但我真的好需要休息

我好想念我美麗且悠閒的寒暑假

我好想再背著行囊四海流浪

我好想‧‧‧不必考慮好多人的利弊取其輕

我好想‧‧‧埋頭做我自己!!

DSC_0325.JPG 

又再陰雨的這幾天

強顏笑著的雙頰其實很是生硬

四年的行政工作已經就快是緊繃狀態了

換人做做看吧!!

別總是看我坐在這位子談笑說我輕鬆愉快

別總是羨慕我挾著這位子一直躲在一年級的羽翼有特別快活

我不夠能力勝任更多更繁複的工作

我不夠手腕上下逢源

我更不夠智慧在眾多人際間打轉

A型的我

很甘於低下、安逸的現狀

我願意不多賺那幾分錢

我需要更多時間陪陪家人

做個真正稱職的人妻

多陪陪年邁的雙親

我想下樓~請給個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