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398.JPG 

。是我。沒錯。任性。

今天‧星期一的早上

原本是很不想開工、很不想上工的時間

我竟然發神經

卯起來處理了一堆被我端上了天怎樣都不想碰的公事

轉過頭瞧瞧旁邊那個盯著電腦根本沒空理我的主任

心裡‧我竊笑著:怎麼你們都這麼不理我ㄚ!?唸我幾句也好ㄚ~~

 

那是一份二月底就該出去的會議記錄

那是一份一個月前就該下載轉檔的題庫

那是一份上禮拜就該蓋好章的清冊

那是一份上禮拜就該送出去的月考考題

看吧~就明明也沒什麼,硬是被我拖著拖著一直不爽做

老娘的不爽也沒什麼原因

純粹只是忙到翻兩翻的那半個月讓我什麼都不起勁

更別談處理公事

但~怎麼你們這些上司都不關心在我手上還丟不出去的這些事呢??

是我太任性??還是你們太放縱??

 

忙那半個月

也感冒半個月

好宅被我丟著  地不想擦、茶几不想碰、衣服不想折、飯不想煮‧‧‧

陳先生~

怎麼你也不唸唸這麼懶惰的我??

為什麼你總是用"不想做就不要做"來搪塞我??

是我太任性??還是你也太放縱??

 

大概是18歲北上至今

沒有爹娘貼在身旁的耳提面命

就也慢慢把我的劣根性顯露出來

就也慢慢把我的妄行妄為培養出來

非要自己高興,事情便丟著怎樣都不肯做

非要沒半件衣服穿了,才悶著頭去洗衣服

非要凍未條了,才肯盡興的整理房間

話說回來

一個人住~

事情不做誰也搶不走

衣服不洗誰也動不了我

房間不整理~我自己住誰管得著ㄚ!?

看到這裡~有人想揍我一頓嗎?~應該不少吧!!

老實說~有時候我也很想把我自己"修理"一番呢!!~~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