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05.JPG 

2010。02。05。鬥法

當了四天自認為十分稱職的"偽全職家庭主婦"

好宅有三分之一清爽得可以讓客人光顧的自信

只怪我們平日忙到回家沒人動得起來

假日的整理也屬粗胚模式

今天。註冊。補考。大鬥法

DSC_0209.JPG 

新任幹部還算積極

處理事務也算俐落

註冊這等事‧除了讓我在早上七點半左右肚子猛猛作痛之外

一切還算順利

11:00送走了準備過年假的孩子

回辦公室才想坐著好好喘口氣

來了幾個沒長眼睛的死小孩

生生的燃起我熊熊的烈火~~ 

DSC_0193.JPG 

補考時間明明公告寫著下午1:00

先生小姐們準時在11:00拿著術科補考的紙張來辦公室說要蓋補考戳章

就跟他說時間還沒到不能蓋章

他還白目的問:那幾點可以蓋??

那火~越演越烈的主因是~這種人不只一個~

DSC_0195.JPG 

呼~~看看這優美的照片與我當下的心境有多強烈對比??

下午1:00

等著蓋戳章的學生慢慢聚集

一個算有禮貌但思想怪異的學生問了個相當怪異的問題

"一樣是一年級,排廣設那邊和排美工這邊有差嗎??"

小姐~~那妳可以排到另一個學校去ㄚ!!反正差不了太多~都是一年級嘛!!

媽呀~我頭好痛ㄛ!!

DSC_0201.JPG 

歹戲拖棚~

校方指出~服裝儀容未符合規定者不得參與補考~本人得極力配合

一年級男生~髮型直逼超級賽亞人~閃亮亮耳環加總三枚~

在補考名單上作了記號~要求該生修剪髮型後才予蓋戳章~

有位先生閃到旁邊去~繞一圈~再排一次隊~很把我當白痴的裝傻成第一次排隊~

我問:你頭髮太長ㄚ~

他說:主任說我okㄚ~

我說:那你去告訴主任說我說不ok~

他轉身:XXX~‧‧‧然後消失在校園

唉~~那顆頭遠比他眾多科目補考來得重要千倍ㄚ!!

寧願選擇不補考也不願剪頭髮!!

DSC_0197.JPG 

更漂亮的是~

有位為人母說:老師,他已經比國中時候好很多了,不要再強求了!!

這孩子的成長~大概就僅止於此了!!

呼~真的很累~我可以什麼都不要管了嗎??

您家孩子怎樣到底干我啥事ㄚ??

您家孩子的未來如何又與我何關??

我是不是只要專心把課本裡的內容講完就好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