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03。偽全職家庭主婦

先聲明~文與圖無關!!

休了四天假

昨天是真正假裝自己是全職家庭主婦的第一天

老爺上班去

我把鍋晚瓢盆全都洗乾淨、各就各位

把流理台整理得井然有序

然後。。。

擦了客廳、主臥的地板

整理丟了一堆東西的客廳一旁的小開放式和室

然後。。。

午餐煮了咖哩飯犒賞整理書房的老爺

然後。。。

傍晚到賣場採買食材

晚餐作了素青椒炒肉絲+素蠔油金針菇

然後。。。

好充實的一整天

 

其實

我應該可以是很稱職的全職家庭主婦

只是家裡若少了我這份薪水

領著死薪水的老爺不見得會更辛苦

但是咱們夫妻倆可能就沒辦法像現在這般逍遙

 

還好~

一直以來~

夫家

從來沒埋怨過我沒太多時間整理家務

從來沒抱怨過我不大會作飯

從來沒碎念過我的不夠精明能幹

更永遠體諒著、默默的幫我做一點家事

包容著我去做所有我想做的事

 

以後

我會多挪出一些時間

做個真正稱職的人妻

雖然昨天為了一台印表機跟老爺發脾氣 

但是~我發誓~我要更管住我的自己!!

生活就是要快快樂樂的

何苦拿柴米油鹽醬醋茶來為難彼此呢??

 

今天。台北。雨。。。

好宅的水仙綻放著

好宅過客的夜來香清香著

好宅充滿小太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