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3。相見歡

翔~你盼了好久的姑姑~終於回家囉!!

姑姑要幫你平反!!!

若非你老爸的攝影技術有待加強

那不就是你真的本人比照片帥氣!!!

很清秀呀!!~~~小傢伙!!!

 

很好逗呀~~你!!

媽咪懷孕時的心情應該還不錯

看你乖巧不吵不鬧的

~~該不會你大哭大鬧的樣子都沒被我見著吧!?

 

小baby的眼神就是這樣透澈

永遠信任的緊緊抱著與被抱著

永遠放心的凝視著與被凝視著

永遠不被禁忌的笑著、哭著、說著、唱著

 

有人說,你的眉宇與我類似~一家人不都是嗎!?

你爹娘有著嚴重的夫妻臉呢!!!哈~~~

 

看吧~看吧~你也跟著我笑啦!!

眼睛瞇得跟你爹一樣~

 

趴著撒嬌還不忘捏你爹一把

哈~~~他哇哇叫呢!!

 

我終於知道當媽的人為什麼都要剪短了髮

在你猛扯我的長髮時~~頓悟了!!

 

你是個寶呢!!

滿滿客廳的人

小小一隻的你才是目光焦點

所有的歡笑都因你的到來!!

 

姑姑回台北的早上

你也早起了

咕嚕咕嚕的像是跟我說話一般

 

Hey~ Nice to meet you!!

Let's have a date.

You'll be better and better, our next me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