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32.JPG 

2010。01。21。返鄉

和老爺一直喬不攏回娘家的時間

學校很故意的只放了一天寒假便開始輔導課

怪的是~老師、學生沒一個開心呀!!到底是誰想上課??

我動了行政休假~返鄉了!!

DSC_0034.JPG 

這是婚後第一次自己回家

北上唸書、工作、定居16載

搭過野雞客運

更曾經手握成疊的機票當空中飛人

南北交通變遷之迅速

高鐵成了我返鄉最方便的交通工具

但至今~也第二次進高鐵站

老爺擔心我跑錯月台

停妥車子、陪我進站、取票、目視我進月台~才離去

這種感覺很奇妙

第一次有人在台北送我搭車

那是份如同親情般的牽掛

不同於以往同學、同事、朋友的接送

I'm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