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21.JPG 

2010。01。15。結案

拖了好久的一件事

2010年的花卉月曆竟然在進入2010年的第15天才結案

可見,我實在很不適合到業界接設計案

各位準備接郵件的朋友們~~抱歉囉!!

聽我說說我到底有多忙吧!!

DSC_0020.JPG 

第一::

很迷糊的我

把"三月"做成"四月"

在突發奇想的校稿才發現"三月"怎麼只有三十天

珍珠霧面須湊足40張相館才肯沖洗

所以數學很不好的笨腦子算了好多天~拖!拖!拖!

第二::

為了讓月曆能立在桌面上

試過相框~會遮住四邊~忘記"出血"這件事!!~~失敗!!

然後就開始尋尋覓覓著質感不能太差的可行性

最後~最後~這絲毫不影響作品的壓克力展示架最適合

買了幾個~又缺貨幾天~~拖!拖!拖!

第三::

09年底到10年初之際

每天每天。忙到今天為止。終於忍不住掉眼淚了~~

再也忍不住工作上的壓力、不順心、不如意

不想視之為藉口

但,心真的好疲憊~

遇到大腦不輪轉的上上司~做事真的百般辛苦~~拖!拖!拖!

 

好了!!昨晚努力的把它們都打包好!!

今天利用午休時間偷溜到郵局~結案了!!

希望收到的各位都喜歡ㄛ!!

 

老爺幫我買了威士忌

在客廳準備牛飲的二個人敲杯說:cheer's!!~~不醉不歸~~

(要歸哪去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