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6.JPG 

2010。01。13。味道

::生平第一罐香水~貝兒泡泡::

晶瑩剔透的小試管香水

老弟見我流連忘返,掏腰包買下來送我

::生平第二罐香水~奧莉薇::

那可愛的香水瓶身+香皂~更令人著迷的是禮盒包裝

老弟見我難分難捨,買回家又怕被老媽唸

他幫我買下來藏在機車置物箱裡

算到良辰吉時才揣給我

::生平第三罐香水~一生之水::

那是升大三的冬天

著迷著三宅一生隨性又嚴謹的風範

把口袋裡剛拿到生平第一筆巨額獎學金分一小部分給她

DSC_0009.JPG 

從此

香水便一直一直離不開我的生活

細數~不下數十瓶ㄚ!!

每一罐功成身退的味道

我都悉心的把瓶身收藏著

一來不捨香氣的離開

二來更不捨它璀燦一身

這是今年冬天的味道~Chloe'

Kate晚了一年擁有她

但這美麗的瓶身和令人眷戀的味~再晚都值得珍藏一瓶!!

DSC_0010.JPG 

今天的照片回歸正常水平!!

不知是受不了小相機的氛圍

還是早被D80寵壞了

除了成熟穩重的手感~更愛D80看世界的寬廣與細膩!!

真的~他真是台好相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