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19.JPG 

教師節。今天

這個新班級的磨合期

可能因為新流感停課的關係

比起往年短了許多

連班長都能配合我的低調風格

慶祝大會結束

班長很可愛的跑到辦公室說:老師,我們都回教室了,我來接妳!!

言語中暗示著教室裡有surprise

這實在是窩心的小舉動

老喜歡在辦公室低著頭偷笑的我

其實很不喜歡在辦公室被拱著瞎起鬨

DSC_0225.JPG 

抱歉。我不是潑冷水

抱歉。我實在是有A型的內向

抱歉。謝謝你們的有心

但是的但是

教師節最棒的禮物

其實是學生乖巧懂事罷了!!!

還不錯的一天囉!!

 

謝謝筱筑的金莎。謝謝士珍的維尼。謝謝見安+柏佑的蛋糕。謝謝采恩的雙穿拖鞋

謝謝疏掉的每件小禮物

謝謝知名不具溫暖的簡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