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52 

心得報告是誰發明的一項作業!?

看完書要寫心得

看完電影要分析內容

看完陪我渡過炎炎夏日的偶像劇~不寫心得!!

 

這是個很悠哉的暑假

盡情忍住明明就快闔上的雙眼猛K偶像劇

不必擔心隔天要早起的睡到自然醒

涔涔的汗水趴在地上把每片地磚擦到發亮

晾起被單任它在烈日當頭閃閃發光

扛著D80

配著新廣角鏡

乘著老爺的駿馬

在每個夕陽下狂奔

達子.gif

我的暑假

在自信自主的韓國女子吳達子的33歲裡找到~美麗的插畫~@@

 松子.jpg

我的暑假

在因為善良到極點卻也衰了一輩子的日本女子松子的一生中發現~壞女人命會好一些~

love.jpg  

我的暑假

在朔太郎的青春歲月裡~站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

DSC_0354 

婚後的這些日子

學會了怎樣平凡過生活

工作上少了莽撞輕狂的鬥志

卻多了份~盡心悠哉的情緒~我~不是達子~33歲~期待退休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