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很癢的下場是~~搞什麼鬼ㄚ? 

誰想猜猜肚子圍了一圈紅兜的是什麼碗糕!?
猜對的送小禮物一件~~

ㄜ~話說米多力的小禮物到現在都還沒寄出去ㄟ~
我這裝忙鬼還敢再下海口要送小禮物~@@"

吃光玉米粒的馬口鐵罐
染上了hana桑的紙膠癮
這癮頭很是要人命
心癢、手顫、腳麻、頭昏、失眠......

我到美術社買了很很很廉價一捲15元的紙膠
沒能很精彩的裹它一身
只好纏ㄚ~纏ㄚ~繞上棉質蕾絲~
嗯!!有了那麼一丁點氣質囉!!
它是我的工具筒!!
很棒吧!!~
咱家老爺正望著我猛搖頭呢!! 

好啦~不賣關子啦!
那裹著紅肚兜的
是我那轟動武林、驚動萬教、黏遍大江南北、大名鼎鼎的。。白膠!!
沒辦法~誰叫它出廠質那麼差ㄚ~要我也想趕快換件衣服嫁個好人家ㄚ~

好宅繼續被"手癢"這件事侵襲著
欲知詳情。請待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