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
先特別感謝咱家老爺的恩賜
賜給我書房裡的一面牆
讓我任意揮灑→這個說法太好聽 
讓我隨便亂搞→這個說法才絕對正確 

最近又犯了大學時代的老毛病:「資訊恐慌」
一天不看書就渾身不舒服
一天沒雜誌便手腳痠痛
有了書籍
有了雜誌
後遺症是:不動手做東西就睡不著覺!!
很怪的病吧!!

因此
我連橡皮擦都拿出來玩了
一天,下班後等老爺輔導課空無一人的辦公室裡
我把橡皮擦切下1立方公分大小
刻ㄚ~雕ㄚ~就有了第一顆橡皮章~小房子一枚 
接下來的一個禮拜
我生出了這一盤橡皮章~有大!有小!




從小就很愛蓋印章
很想拿著印章到處敲!敲!敲!
現在~對!!我每天都要蓋印章
可是我討厭冷漠無情又很有距離感的職章
最糟糕的是~~
經常蓋了職章之後
自己還要很自動的用筆在旁邊寫個【代】

生活若要有趣
就要主動跳脫那個太制式的框
逛了網拍上專賣韓國DIY印章後
又產生了"這個我也會"的自傲心態
真的!!這個我真的也會!!
買了夏米的『橡皮章,開門!』
我的橡皮章~也叮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