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真的忙到快爆炸
在吃過晚餐洗過澡的休息時間
不急著用電視鈍掉大腦
也不忙著用網路迷惘了視神經
我沈迷在手作好宅花園廣場佈置的世界裡



在愛上逛網拍的日子裡
間接從格友的格子裡找到了日本鄉村雜貨小物
這些小東西都好吸引人
從桌巾、置物籃、琺瑯器皿、植物小容器......etc.
坦白說
價錢實在很不可愛
所以在逛了許久的過程中
只一次下標買下了雅瑟的妹妹頭
很動心的小物
都只能一直放在追蹤清單裡
遲遲無法移往得標區

心動卻無法入荷的天人交戰
終於在某日下班晚餐後找到平衡點
在那每天經過不下十次的美術社
我買了一片價值55元的飛機木
然後開始大量生產超級想敗到好宅花園廣場的花插

客倌們~那一枝枝可愛的花插都是我親手做的呦!!
唯獨那顆"熊首"是從天寒地凍的捷克藏回來的小小小........小鉛筆
沒想到
黏上小木片
插到仙人掌盆裡
竟然這樣有味道!!!



瘋狂了!!
瘋狂了我~
索性也把那四枝從Zakka雜貨網買回來一直都捨不得用的鉛筆
削到四分之一尖
讓這四隻動物敞佯在小玫瑰和六月雪的叢林裡

好宅的花園廣場好熱鬧ㄚ!!!
我還要繼續玩
玩咱家好宅Zakka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