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50 

不必懷疑!!
我在尖叫‧今天‧晚上‧廚房裡

有多久
沒這樣悠哉的渡過短暫的暑假
日子過到很糊里糊塗的兩個人
今天怎樣都想不起來去年其實也只是去了峇里島
還做了什麼事!?
腦子怎麼只記得‧好累‧好累!? 

大腦除了7/7新進教師甄試那天動一動之外
整個呈現完全停擺狀態
更慘的是
鐵老爺竟鼓勵我去租那很白痴的韓劇來看
那白痴的程度~~連老爺也陪著我黏在電視前面滴著口水傻笑 
改天再另外為這齣韓劇發文吧!!

冰箱因為宅夫與宅妻的足不出戶~~又空了!!
補了好多貨回家的今天晚餐
老爺挽起袖子說:我來煎魚和牛排給妳吃吧!!~~該作晚餐了!!
自告奮勇的我說:你煮妳的素水餃,我今天要自己煎魚!!~~我自己來!!
弄完自己晚餐的老爺端著自己很驕傲的麻辣湯餃離開廚房

我‧幫薑去皮、切片
我‧熱了鍋、倒了油
我‧拋下薑片、逗弄了兩下
我‧滑下兩片鯛魚
然後

鍋子

瞬間



起火!!!!!!!!!!!!!!!!!!!!!!!!!!!!!!!!!!!!!!!!!!!!!!!!! 

我在廚房放聲尖叫
還算機靈的把火先關掉
鍋子裡的火暫時也慢慢滅掉
老爺~趕來~開窗~英雄救美~~ 

滿屋的油煙慢慢散去
老爺說:火太大了~妳到前面去吧!!~~我來吧!!
我說:ㄜ~那個~我~去前面囉~ㄜ~那個~我~還要吃~牛排~好嗎!?
老爺說:去吧!!去吧!!~~去看電視吧!!

怎麼沒有揮拳揍我一頓ㄚ!?
這~人妻~是怎麼當的ㄚ!?
這~已經是第二次把廚房搞到起火咧!!
ㄜ~還會~有個~無三不成禮嗎!?
別了!!別了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