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終於有了一個牛奶壺囉!!
這是耍了手段騙過來的
怎麼說呢!?

昨個兒
老爺子興起
說要帶我去大溪山上走走
心想~~正悶熱著~~好吧!!
結果~又被他晃點~~
已經好多好多次了

他說:我們去海邊走走
我說:好哇!!
防曬的東西都帶齊了
結果他把車開上高速公路往桃園去~@@

他說:我們去陽明山走走
我說:好哇!!
等著山上清涼呢!!
結果他把車開到宜蘭去~@@

所以‧昨天‧照往例‧沒到大溪!!
逛了三峽老街
給祖師廟上了香
逛了鶯歌老街
決心騙一樣心怡已久的小東西



我來解釋"騙"這個行為
在買這兩個小牛奶壺的當下
老爺子說:好哇!喝咖啡可以放奶油!!
我心虛的說:那我要這兩個!!~~~結帳去!!

今天
從建國花市帶回了本週一花
就在廚房搞了老半天
弄出了這兩壺小植物
老爺子看著愣著說:原來還是拿來插花!?
我說:我從頭到尾都沒說要裝牛奶呀!!! 

這兩個小巧的牛奶壺才50銀元呢!!
剪了幾枝深山櫻
好宅的鄉村味兒~~正濃!!

就說吧~~還是沒去到大溪~~
就說吧~~這老爺還真隨性到一個不行~~
就說吧~~對他脫口說出的目的地千萬別抱太大期望~~

沒魚蝦也好的美麗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