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寒假即將結束之際
孝班的鴨子和忠班的葉禮洋通知
這次忠孝決定要在公館站!!!



這是我的美三孝
95年畢業的美三孝
(呼~算了好久終於算出今年大三是95年畢業)
第一次帶升學班
第一次帶畢業班
第一次有這樣感情深刻的一群學生

早上起床
一直猛想著一群人的名字:
以真、筱婷、偲筌、宓宓、保仔、敏敏、菜森......
當畫面移動到一張瓜子臉時我頓住了~天ㄚ~她叫啥ㄚ?
今天,這張瓜子臉到了現場
以真提示我~~她是減減的相反~~Oh~是"加加",哈!!!



有幾張臉是畢業放榜慶功宴後完全沒再見過的
心裡常常在想
她們現在過得怎麼樣?
想見沒見到的,誰下回來幫我找找?
~怡帆,許久沒妳的消息,連帶話給我的人都沒有,妳好嗎?



從來也沒這樣掛心一群學生
因為她們現在正走著的路是我當時引著的
很擔心她們會後悔
很擔心她們過得不開心
很擔心她們走得很辛苦

每次有人回來看我
總是習慣性的問問曾經同一伙的、或同校的某某人過得好不好
屈指算算
大抵有五、六個人都按照自己的想法轉學到心儀的學校
這也正是我最以她們為傲的一點
從來
她們不隨便抱怨學校的好壞
只在轉學成功時給我好消息
以行動證明自己的理想
這才是最爭氣的做為



坐在阿梅的斜對面,魂不守舍
天ㄚ~她本名叫啥啊?~沒有個"梅"字ㄚ!!
在服務生送上濃湯時我想起來~有個"甄"字!!
臭企鵝鼓勵我再努力想~還有二個字
大概是再送上豬肋排時我想起來~~有個"郁"字
頓時大家鼓掌叫好!!!~~~姓啥咧?
靠~左邊一點~哪有那麼難記的名字ㄚ~!!!!
時間過了半個小時~~~"邱"!!!!!!!!!
臭企鵝:叮咚!!叮咚!!答對了!!!!!!!!!!!!!!!
哇咧~~這個比『加加減減』還要難ㄚ!!
原來不是名字難記
說!這"阿梅"的綽號是誰取的ㄚ?? 



白天工作晚上上課的宓宓經常沒空出席聚會
白白嫩嫩長得比我大隻的她
在學校就很習慣性的懷抱住我撒嬌
呆呆傻傻單純的個性
也在職場上磨練得鎖得住眼淚
不過今天看到她第一眼時
竟感動得換我想哭~@@

聽說和我長得很像、臉也和我一樣巴掌大的海海
興奮地告訴我
乙級通過之餘
數位輔系也修得很有成就感

小朋友們~
要跑得比我還遠、跳得比我還高
要記得無論跑到哪都要隨時回到原點檢視自己
要記得偶爾出現在我眼前
還要記得告訴我,妳現在,過得好不好!!

‧‧‧‧‧‧‧‧‧‧‧‧‧‧‧‧‧‧‧‧‧‧‧‧‧‧‧‧‧‧‧‧‧‧‧‧‧‧‧‧‧‧‧‧‧‧‧‧‧‧‧‧‧‧‧‧‧

同場加映:



和美三孝情同兄弟姐妹的美三忠
哇~好幾張臉都不認得了說~ 

當時的"忠孝復興站"~~今天到"公館站"囉!!
特別感謝主辦單位:雲科的葉先生和崑山的鴨小姐,辛苦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