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正式開始
身兼行政的我其實是沒有寒暑假可言
很有肩膀的科主任
很爽快的簽了我一個禮拜份量的行政有薪休假
很有責任感的我
很講義氣的在今早八點到辦公室義務性處理教案和教學大綱
在將近十一點
網咖了辦公室、解決了幾篇大綱~閃人去!!

回到家
開始了我一個人的大掃除!!
客倌會問~~陳家老爺呢!?怎麼會是一個人的大掃除!?
我說:他陪公子、小姐們大學學測去了!!
老實說~我喜歡趁他出門整理好宅~
因為
因為
因為
他會給我在拖完還濕漉漉的地板踩來又踩去~~



明天想辦法再支開他
我要整理客房和書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