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超級大宅女

有了好宅
有了好日子
即使假日,我也不那麼愛出門逛街了
能和陳老爺出門逛逛的
就是花市、特力屋、IKEA......總之就是沒有服飾店和百貨公司這種地方
但是
今年的冬天,我卻有好多美麗的新衣
從上上個月燙了個設計師所說的"上捲下直"的新髮型後
我的冬天,開‧始‧騷‧包!!
我愛上了網購!!



我是奇摩購物中心的愛好者
閒著沒事,只要能上線,我一定在網路上逛街
血不血拼並無所謂
視覺享受的滿足已經讓我把時尚雜誌的錢省下不少
買過幾次東西,碰過幾次虧
現在幾乎每次出手都能買到物超美價超廉的好東西

姐妹們!!在經濟很不景氣的暖冬
讓我們一起共體時艱,攜手美麗共渡吧!!

ㄛ~我超愛那種二件399的特賣啦!!

  



不過~話說回來~上面這兩雙腳上的鞋~與網購的衣服比起來~貴的咧
總覺得今年冬天應該也要來個應景的長靴和黑色跟鞋
趁老爺晚自習之際~開心的把他們拎回家!!
~幾多錢咧!?~我不敢說!!
別逼我,因為我不想被趕去睡客房!!~~~~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