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找房子的條件中,廚房都是我很不需要的一個空間,曾經夢想有個小套房,廚房+餐廳就一個流理台和一個吧臺佔用一個小角落即可,現在,因為結婚而找到的房子,竟然有個有別於一般人家昏暗的大廚房,除了採光良好,更有一個小陽台~目前~種滿了小仙人掌和薄荷,怕燙、怕油、怕煙的我,因此開火了!!



好宅在進住前就沒什麼大整修,所以眼前所見,都是前屋主的傑作,它的儲物空間,一直是我好喜歡的重點,其實,櫥櫃裡有好多清潔用品、鍋碗瓢盆、餅乾零食、醬醋茶米......哈!!都看不到吧!!好宅就是有藏東西的好能耐,每天晚上,我會想辦法用剩餘的力氣,把所有東西洗乾淨、收乾淨呈現↑↑↑這個狀態,才放心睡覺去,陳老爺總說~別這麼辛苦嘛!放著我會洗,還是明天再洗吧!~陳老爺,為防止蟑小強入侵,我還是勤快點!!!

小女人,下班煮飯;小女人,洗碗理家;小女人,輕聲細語;小女人,愛在這小空間裡打轉;小女人,開始閒來沒事就坐在窗台前‧‧‧看食譜。

我‧是‧小‧女‧人!!

菜小森,想吃飯請先預約,限家常菜宴客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