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生活十載
除了偶爾的無聊
說真的
還稱不上孤單寂寞

這十年的空窗
習慣一個人逛街
習慣吃一人份的日式涮涮鍋
習慣買一人份的影展套票
習慣空著腦子神遊在台北街頭

週休二日
若非打錯的電話擾人清夢
通常再清醒時已是午后的落日時分
你會想問,哪來這麼會睡
你會知道,當無事一身輕時,我只想睡到天荒地老!!

婚了,我想,我是昏了
明明就不是愛作夢的小女生了
怎麼會再走進感情世界?
還一路直闖婚姻生活?

是一份來自心靈的感動
一份來自生命的激盪
一份來自未來的渴望
一份來自衷心的寄託

當對的另一半出現
當一加一大於二
當歡笑多過悲傷
我想,我的未來是幸福的!!是快樂的!!
所以,我昏了,我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