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著上班、忙著過颱風假、忙著在颱風天到北海岸泡溫泉~~想揍我嗎!?
省省吧~因為我泡溫泉過敏二天啦~@@"
今天來說說『峇里島驚魂夜』吧!!



在Villa過了很舒服的二夜
很不捨的拖著行李轉往飯店

在整個峇里島
一直一直都看到"NuSa Dua"
我好奇的問阿福:這"NuSa Dua"是什麼?
他說:
NuSa Dua個以填海方式產生的新生地
所有四至五星的飯店都聚集於此
只要告訴人家你住在NuSa Dua
大家都會知道你今天是進住大飯店

嗯!老爺說,我這問題問得很好!!
驕傲的咧~問了個好問題,也準備進住五星級飯店__Novotel NuSa Dua

沒住過五星級飯店
心裡其實有那麼點小期待
在Check In之後
擅於用英文溝通的女服務生領著我們到房間去
在推開門的一煞那
我確實愣住了!!
小小聲地~我對老爺說,別動!!什麼都別動!!我要把這一幕拍下來!!
『又大又美的浴池已放了七分滿的熱水,上面飄著浪漫的玫瑰花瓣』
『Queen Size的雙人床上也散落著玫瑰花瓣,更用整朵的玫瑰花排列了LOVE四個字母』
『美麗的梳裝台,用峇里島特色的盤子盛著當地著名的水果』

看倌們!很棒吧!
客房電話響起
那位美麗的女服務生幫我們接了電話
充滿歉意的轉身說:Sorry~ this is not your room~!!
啊~~~~~~~~~~~~~~~~~~~~~~!!!
哪有這回事ㄚ!?
站在那個像夢一樣的房間僅僅不到三分鐘~~是夢!!

好啦~我們的房間在另一棟的五樓
房間的基本配備是都差不多啦~
只是少了那一堆玫瑰花瓣和水果
算了~無所謂~我和老爺都這樣想著~飯店大概都長這樣囉!!



看不懂印尼電視劇,很是無聊的晚上,隔天是一整天的海上活動,我們決定洗過澡就早早睡去
上床前,我看到一隻小蟲,小蟲嘛~到處都會有~拍掉就是囉!!~~我這樣想著,也就這樣睡去
夜半,像是蚊子叮的這邊癢一下、那邊癢一下,身邊的老爺打呼著,我想~應該沒事啦~睡吧!睡吧!!
整晚,我並沒睡得很安穩
半夢半醒間
隱約覺得老爺跳起來,一點都不誇張的從床上"跳"起來,開了燈之後硬是把我從床上抓起來大叫!!!!!!!!!!!!
全身雞皮疙瘩很用力的站起來~~我身邊至少十來隻的小蟲ㄟ!!!!!!!!!!!!
當時是凌晨四點多,老爺突然英文相當俐落的打電話到櫃臺解釋蟲害和要求換房間
在等待服務生的同時,我抓了二隻蟲拍照存證,堂堂五星級飯店居然有蟲~滿床的蟲ㄟ!!!
後來回想,那個房間實在怪,浴室有大毛巾沒小毛巾、別人家都有開罐器這個房間沒有、盥洗用具也缺了好多樣~
換了來到這個飯店的第三個房間,躺在床上已是凌晨五點多,我門倆都沒能成眠,全身都有股悚然的搔癢
就這樣躺到將近七點,老爺說~去把怪怪的感覺洗掉,咱們吃早餐吧!!

混亂的一夜,恐怖的一夜,這輩子,第一次!

隔天,這個飯店上上下下沒有一句道歉,也沒有一句解釋,我們把蟲拿給阿福看(實體和照片),阿福回報旅行社,不想打壞旅行的好心情,我們兩個很能釋懷的完全忘記這件事,出海玩了一整天,傍晚,阿福告訴我們,飯店幫我們把房間Double消毒,也送了盤水果,嗯!心想~有點誠意就好,算了,算了!!那晚,回到房間,梳妝台上有一紙~~我不想稱之為道歉,那是house keeper以打字的方式告訴我們:他們往後會加強環境清潔與消毒,就這樣!!我們決定不吃那盤水果,不願接受沒有誠意的道歉!

看倌們,記得ㄚ!!這個飯店叫"Novotel NuSa Dua"!!
我把那張紙帶回台灣了,原本想要向台灣的旅行社提出抗議,後來想想~算了!我懶!
我會把蟲蟲的照片留著作記錄,我也把那張紙留著作紀念
為不破壞部落格畫面,我不想把蟲給po上來,跟著我想像恐怖畫面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