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行程
五天四夜
二天住VILLA、二天住飯店



老早就聽說峇里島的VILLA很迷人
究竟是怎樣的吸引力
可以讓去過一次的人每年都想再造訪一次!?
下飛機、在天涯海角喝過下午茶、在峇里島傳統舞蹈中吃過16道風味餐、做過精油+藥浴SPA
我們走進了這個處在荒郊野外、越夜越迷人的VILLA



在挑選行程時
堅持選擇獨門獨戶的VILLA
一方面不想和一堆不相干的人共用泳池
一方面懶得渡假還要跟人家social
一方面~~要很有隱私的享受兩人世界!!



推開木門
每戶人家都會有面石牆堵在門口
石牆上都會各有特色的石像歡迎著訪客
這是峇里島家家戶戶的形態
我問陳老爺:為什麼都要用這樣的石牆堵在門口ㄚ!?
他說:ㄚ哉~可以不必被人家一眼看穿自己家吧!!
這個答案~有那麼點道理,但是,其實還是想問問阿福!!



"我們家"有一個泳池(真高興它不是一個大型浴缸!!)
"我們家"有一個客廳
"我們家"有一個廚房
"我們家"有一個臥室
"我們家"有一個大浴室
很棒!!真的很棒!!
在台灣看著旅遊手冊或看到峇里島風情室內設計時
通常都會有一張這樣的床_浪漫的帳幔
這個東西若出現在台灣
確實矯情
但在峇里島卻是實用更勝裝飾
因為VILLA在荒郊野外
有很多蚊蟲
要不把幔子放下
這一夜肯定要和蚊子大戰N回合吧!!
話說回來
在這幔子裡睡覺
還真是充滿了安全感呢!!



第一次在住宿處看到這麼精緻典雅的盥洗用品
小陶瓶裡有沐浴乳、洗髮精還有一罐是充滿玫瑰香精的乳液
Oh~峇里島的啤酒還沒喝,我已經先醉了!!



"我們家"還有一個峇里島男人才能享受的"發呆亭"
據說
峇里島的男人可以娶四個老婆、可以不必賺錢、每天最重要的事就是__發呆!!
我家老爺說~他想移民來這裡啦!!
我想~~也好!!
再幫他多娶三個老婆:一個洗衣、一個煮飯、一個賺錢,至於發呆~~我陪他!!
哈~~峇里島真是人間天堂呢!!



這是第三晚入住飯店
Lobby,透過ISO1600看起來,很是金碧輝煌
嗯!它~據說~是五星級飯店~
在台灣
住過不少的飯店
其實
飯店並不那麼吸引我們



這樣的房間
並沒有讓人想發出讚嘆的感覺
再加上
入住的這一夜
簡直驚魂!!
我準備用一篇完整的文章來說這個故事
『峇里島驚魂夜』------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