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出國
大概因為壓力消失
胃口總是比在台灣好上好幾倍
這是下飛機的第一餐
總共16道菜
據阿福說
就印尼味囉!!



這是在我眼前的九道菜



這是在我另一頭的八道菜
對!
我也在算
明明就9+8=17
為什麼說"印尼16道風味餐"??
我知道我數學很爛
但是~應該不致於爛到用9去加8會得到16吧!?



這是VILLA裡瑪麗亞美麗的早餐
那種睡到自然醒後早有人備妥早餐的的感覺
很棒!真的很棒!!
這大概就是為什麼有人想要每年都來一趟最主要的原因吧!!



這是峇里島著名的"髒鴨飯"(Dirty Duck)
為什麼叫髒鴨?
這個名字一度令我怯步
不過
看到本尊時
卻覺得~嗯!滿美味的呀!!
不擅長用手抓著啃的我
硬是用刀與叉~~不是裝優雅啦!!
整隻鴨子
就被我大卸多塊
啃蝕得一乾二淨!!



躲在髒鴨套餐旁的沙嗲
喔~那簡直是人間美味!!
四串其實根本沒辦法滿足我
但是,話說回來
大概就因為一種無法被滿足的心理因素使然
才會讓人有更難忘的感覺吧!!



這不是海尼根
這是峇里島本地產的啤酒
不苦、不臭
清涼又解渴
重點是~~便宜啦!!
和跟老弟去捷克一樣
我們每天帶二瓶回住處冰著
在洗完澡後
乘著舒爽宜人的夜晚涼風
在發呆亭下
我和陳老爺~~舉杯邀明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