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了
在這裡工作八載
第二次遭逢"對子罵父"之無禮
怎麼這個處室的人都學不會尊重呢!?
一個教育單位對學生是這樣的身教!?

第二次面對這種無禮
當下的第一刻
心裡有著錐心的刺痛
卻在第二秒笑顏逐開
很高興再一次不是我主動傷害任何人
很高興我沒有被羞辱刺激產生反擊
很高興我的生氣只有一秒

看倌們
永遠記得一件事
未來
就算你(妳)的地位再如何崇高
都要懂得對人最最基本的尊重
我的教室再不乾淨
我的學生再不聽話
都麻煩您親口告誡我
千萬別再在我的學生面前說:
"妳們老師是個爛老師!!"
"這就是組長的教室!!組長的教室就是這個樣子!!"

要知道~這種話永遠會傳回到當事人耳裡
我的情何以堪已經過去了
但對我造成的傷痕卻一直都會留著

我的學生在話後如何面對我!?
我在話後又該如何面對學生!?
怎麼咒罵後的長官都沒教我呢!?

唉~本篇謝絕留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