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滿黃花的素心蘭
終於在今天榭得徹底‧‧‧

記得自己是不喜歡被剪下來的枝枝葉葉
總覺得那瞬息的綻放太不真實
礙於私心地期望家裡多一點色彩
現在卻著迷短暫生命的花草
而且明快的攝下她們最美、最珍貴、也不再復返的姿態

她們妝點了家的精采
讓我的格子生色不少
似乎
更進步了我的攝影技巧
說~這生命豈不價值非凡!?

說正格的
今天談論的"柔軟"
其實本來是要命名為"硬不起來"

這禮拜上班
有好多突如其來的事件
請注意
我用很不帶情緒的字眼__"事件"!!
這些事的本質其實很惱人
過去年少輕狂的我
肯定會為此大怒、發狂
沒料到
此時的我
是以淺淺的苦笑嚥下所有的不快
沒有半點委曲
我承認是有那麼點無奈地承受著
但不接受又如何?
事情會因為發怒而有所改變嗎?

硬不起來了~我!!
不知道還會有怎樣的事情可以真正令我惱怒

哦~千萬別因此動了想試探我的念頭!!
萬一像今天
再讓我嚥下怒氣並反芻成欲裂的頭痛
那至少還需要半顆的普拿疼才能再讓我踏回到現實

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