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說說昨晚的那通電話~來自學生家長轉述的一句話




請問客倌們
能同意"好孩子擺前面、壞孩子往後推"的說法嗎?
如題~手心手背,再皮都是肉!!
每年都帶著不同個性、不同性質的學生
每個班也都有好乖好溫暖的一群學生
當然也會有怎樣都說不聽的、甚至背後罵得很難聽的學生
難道我就該溫暖的學生往懷裡抱
討人厭的孩子就往外踹嗎!?
怎麼會有同樣是為人師表
居然建議把想唸書的學生擺前面
不想唸書的擺後頭放生呢!?
若是被放生的學生家長~~將作何感想!?

教育不就是百年樹人的工作嗎!?
不敢說自己有多偉大
但教書可以挑著學生教嗎?

我就是要把多數人不認同的學生往懷裡抱
就算那像是抱著一盆盆帶刺的玫瑰
我也要相信他們有美麗昂揚綻放的一天!!!

再跟我甩這種話~~我一定狠狠頂回去!!
手心手背都是肉
再壞都是我的學生,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