掏空了~~不是我的心,不是我的生活......是我的課表!!

去年,上個學年,除了忙房事、忙婚事之外,我還被那張操死人的課表磨到快發狂
一個禮拜五天21堂課的課表可以怎麼排才令人愉悅?
在大學排過課表的客倌們應該都深刻體會過

記得剛上大一
盯著有幾個空堂的課表發呆
我的眼神大概是有點鄙視的呆滯
學姐很是關心的告訴我:別擔心,年級越高,空格會越多的!!
記得~大一~25學分~(應該沒記錯)
當作業忙到昏天暗地時
誰還管他幾乎天天的滿堂?~~~翹課比較實際!!

剛到這裡教書的前二年
我的課表是18堂課
大概是要忙導師事務
根本不記得18堂課的美味
慢慢的
學校自以為是的說我的"業績"還不壞
硬是加讓幾堂課說要加薪
就這樣~~18→19→21→崩潰!!
(所謂的加薪應該是工作量不增但增加薪水吧!?)

今年暑假
我用極度可憐的表情央求主任刪掉我一些課
成真囉!!
今年的我的課表
被掏空到剩下~~不小心的18堂課

我可以用空堂整理科裡的會議記錄、備課、改作業、"退"心橋
更可以利用空堂‧‧‧整理混亂好久的心緒
我愛這樣的掏空!!
辦公桌前那本愣嚴經可以在捧起來細讀了
‧修‧心‧養‧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