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灼身後的擊雷驟雨,這是今夏台北日復一日的氣候。

室友的老公買了時下流行的Wii,對著大螢幕揮著手,傻傻專注的表情,竟然有涔涔的汗水,是天氣太熱?亦或是那支遙控器使然?

任天堂成功了!這是小儀子我活了三十幾年第一次沈迷的電玩,第一次打Wii,三個小時,痠痛了手,也敲痛了腳....!?我知道你覺得怪,哪來敲痛了的腳,對啦~我笨啦~就在網球正手拍奮力揮得徹底時,猛然往左腳膝蓋打下去,那個ㄚ~我ㄚ~是坐在椅子上打網球啦~整個人懶到一個徹底。體能訓練到1700的現在,已經不習慣站著打網球了,這是什麼怪動作?ㄜ~就那個~習慣成自然嘛~哈!!!

剛剛說的是正手拍打左膝右側,昨晚,反手拍打了左膝左側,力道......豈是個猛字了得~~~~好想哭!!

雙腳膝蓋附近的瘀青,我可以找Wii拿醫藥費嗎??

今年的暑假很不暑假,因為行政,因為巨匠電腦,因為暑期輔導,因為新生報到,因為......

我發誓2008年的寒假,我一定要再拉著行李遠離台灣!!!!!
I sw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