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逛到蜜雪兒的家,得拔拔問,小禹均長大會不會變?禹均媽媽女大十八變,得拔拔從小帥到大,附帶下頭幾位巨星小時候和長大的對照,忍不住手癢,我也把自己小時候的呆呆照和長大的樣子作對照,長大會變嗎?各位,您說呢?

(臭無名~現在不能上傳圖片,照片上傳會隨時更新,看倌們,忍忍ㄚ~)

二、三十年前,攝影設備還停留在單眼機械式相機,我的老爸就在我身上砸下大把銀子努力拍照,聽說我小時候很可愛,聽說我小時候很上相,聽說我小時候很聰明,聽說我小時候彈琴無師自通,聽說我小時候唱兒歌一把罩,聽說我小時候唸詩一字不漏,聽說......。我想,長大會變,因為,我現在沒有很可愛,我現在沒有很上相,我已經十幾年沒再碰黑白鍵,我現在不太愛唱歌,我現在唸詩哩哩落落,我現在......。

我變了,五年前,工作還沒穩定時,對於設計,有著滿腔熱血,不需要壓力也能主動唸英文,考了五次托福,嘴裡喊著:沒能出國唸書會是我這輩子最大的痛。五年後的現在,面對電腦螢幕,腦袋竟是空蕩蕩一片,捻不起創作欲望,揚不起繽紛花絮,就連文字都死氣沈沈。每過一段時間,腦子裡就呈現一片空白,想的只有渡假、休息,是因為疲憊嗎?應該是!

長大會變嗎?如果變的只有外貌,生老病死本該如此,但皮囊裡的初衷可以恆久不變嗎?這可能不僅要問時間,同時還要問問這個諾大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